此间

热爱沙雕,在线自闭。
本质挖坑型选手

【ME】倒叙故事(小甜饼一发完)

summary:Mark找到了他的CFO。

单方面一见钟情,双方日久生情,时间倒带无脑改写,纯糖。

新人上船,请多多指教。


“0.03%的股份。”

“Deal.”

西装革履,连头发都一丝不苟的青年和某个T恤拖鞋的卷毛进行了一次礼节性的握手,Facebook新上任的CEO和CFO就此达成愉快共识。

金棕色的签字笔在白纸上留下了Edurado.Salverin的姓名。


虽然聘任书是签发了,但是工作上的交接还没那么快。Mark只好待在硅谷的办公室继续等他远在纽约的CFO。

不能再这样下去了,“I need my CFO.”他下定决心拨出了刚存下来的电话号码。


而CFO在干什么呢?

CFO在分手。

“Chirsty!你在干什么?你冷静点好不好?”

他疯狂的女朋友却冷静地说了“不。”

Eduardo难以置信地看着那把放在床上的火,“Holy shit.”他捂着眼睛深呼吸一回合,一边还要继续接他新上司的电话,“Sorry,Mr.Zuckerberg,我刚刚那句话不是针对你,我这边有一些私人事务要处理,请等我一下好吗?”虽然大晚上打过来的电话的确打扰了他的睡眠,但也不会比他女朋友不说一声开门进来更吓人了。他默默地想,然后飞快地把手机丢在床上去找灭火器。

于是他也就错过了电话里一句突如其来的表白。

但是Chirsty没错过,她就站在床边。

很好,她男朋友认识了一个对他一见钟情的对象,还是个男的。她面无表情地退后两步,紧紧挨着墙,给她灭火的男朋友让路。

Chirsty内心毫无波动,甚至有点想笑。

“Mr.Zuckerberg,你还在线吗?”灭火成功的Eduardo松了一口气,他重新拿起了电话。

“啊?在,我在,”Mark突然紧张起来,他不知道刚刚电话对面的人有没有听到那句话,这让他听上去有点结巴,“Facebook的会员数即将进入一个新的里程碑,我希望你可以尽早过来,以CFO的身份和我们一起参加派对。”

“I need my CFO.”他又加上一句。

被需要的感觉很不错,Eduardo没想到他作为一个还没上任的CFO会被如此重视。

“I'm on my way.”他说着,然后愉快地挂断了电话。

“And Chirsty,”凶巴巴的小鹿斑比朝自己发火了,她翻了个不太明显的白眼,“我要和你分手!”

“好的,不客气,祝你们友谊天长地久!”再见吧死gay!亚裔姑娘蹬着高跟“哒哒”地摔门走了。

虽然他们后来能够和平相处,但那都是后来的事,不妨碍现在她两米八的气场。


派对之夜很快就到了。

“Hey,I'm Sean,”另外一位不太明显的卷毛出场了,“Sean.Parker,Facebook的前任CEO。”

他不仅对Edurado伸出了手!还要抢先送给他花!

某个卷毛不太高兴地用死亡光波瞪着Sean怀里那一束看起来就gay里gay气的红玫瑰。

Eduardo有些尴尬地接了过来。

“Edurado.Salverin,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
他接了!Wardo接了!Mark心里瞬间拉响了一级警报。


Dustin搞不太懂事情的进展了。

事实上,Chris也不懂。

“认真的吗?”Dustin抱着他的鲑鱼模型小声吐槽,“我觉得整个公司都不对了,Mark现在都不会拿剑追着我们跑,还开始学习亚洲养生,正常作息。”

Chris带着了然的眼神摸了摸他的头。

他只是还没搞清楚CEO和CFO到了哪一步,但是不代表他没看出来那点粉红泡泡。


往后这群人的关系越来越好,Dustin和Chris与Edurado的友谊更进一步,Sean……Sean总是显得不太正经,但也是个好朋友。

Mark……至少在场的Chris和Sean都心照不宣某个人的小心思了。

抱着新买鲑鱼模型的Dustin一脸懵被愉快摸头x2,尽管后来他也知道了。


但是有心没胆这点是非常没用的。

浪迹花丛从未失手的Sean脸上八风不动,实际内心已经满地打滚哀嚎恨不得上身Mark替他追人了。

他正在和战友Chris痛心疾首地现场直播。

你见过这么钢铁直男的追求方式吗?!吗?!

时时刻刻念叨着我要一个小时后去接人,念叨着念叨着就因为熬夜写代码睡过去也就算了。

你能不能先让你追求对象去洗个热水澡,而不是像个小学生一样爱炫耀地带他去看你的新工作成果!

这和女生痛经你让她多去喝热水有什么区别吗?!吗?!

今天的Sean依然痛心疾首。


后来Sean在泡维秘模特的时候还不忘把好友带出来传授他撩妹技术。

虽然Wardo不是妹子,但是条条大道通罗马。

他觉得今天的自己非常地善良且优秀。


伟大的Sean还干成了一件伟大的事。

他和Eduardo和平分手的前女友建立了良好的友谊,并且以洗脑传销式的方法把Chirsty拉进了助攻小分队。

“我还没见过Zuckerberg,他们日常的相处方式是怎么样的?”前女友同学十分具有探索精神,并愉快地向助攻小分队的其他人透露出了那个小秘密。

“……”这是不是不想说而是觉得太多了没办法说完的Dustin。

“进展太慢了。”这是一针见血的Chris。

“我们来定个计划吧。”唯恐天下不乱的Sean最后拍板。


Plan A是通过Chirsty刺激一下Mark。

到了那一天,Chirsty的左边坐着Eduardo,右边是某个想用眼神扎死她的卷毛青年。

她终于切身体会了一把什么叫人肉背景墙。

Sean.Parker你个混蛋不能来快点吗?!老娘快被闪瞎了!内心深处放飞自我咆哮中的Chirsty淑女地坐好,让自己尽量无视左边和右边两位在她背后的对视和小动作。

正在堵车中的Sean打了个喷嚏。


“抱歉,我来晚了。”匆匆赶来的Sean刚刚走到桌边就接受了两道要把他活剐了的视线——分别来自吃醋中的Mark和新晋FFF团成员Chirsty。

他又看了看对面三个人诡异的座位排序,心安理得地一个人坐在对面。

阿弥陀佛,死道友不死贫道,Chirsty你就先多担待吧。


Plan A到此为止,没有后续。

Chirsty如是说:“认真的吗?他们两还要助攻?差一层纸捅穿的人还要助攻?我要退出!退出!”


Plan B是增加他们的日常相处时间。

Dustin:“我觉得他们在公司朝夕相对的时间已经够长了,除非让我们陪他们一起加班延长他们的相处时间……”

三个人想了想被暴君压榨的场面,齐刷刷否决了这个提议。

Chris:“让他们换个环境相处怎么样?环境影响氛围。”

Chris加一分,提议通过,就此散会。


正好哈佛邀请他们回去演讲。

紧张兮兮的Mark拉上了Eduardo作陪,还把他拉出去练习演讲。

大冬天陪在外面站,绝对是真爱了。


“说完了?”

“……Yeap.”

“Mark,伸手。”

“你害得我的腿冷得快僵掉了,所以……”Eduardo小声嘟嚷着,报复性地打了两下他的掌心然后跑走了,轻飘飘的力道让手心一点红都不会有。

轻得像玫瑰花落在小王子荒芜的星球上,重得像他起伏不停的心跳。

Mark若无其事地把盯着自己掌心的视线收回去。

“……蠢透了。”

和他低声自语成对比的,是温度快速上升的耳尖。


I need you.

I'm here for you.


CEO今天表白了吗?

没有。


Fin.

好像写脱了,我原本想写正经一点的?反正写完不管啦,除非哪天心血来潮重写一次。

另外能求个推文吗?有点想看重生梗,但是找了好久才看到几篇,太难找了……

评论(11)

热度(1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