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间

热爱沙雕,在线自闭。
本质挖坑型选手

动物au

快速摸一个沙雕脑洞掩盖我昨天没把新文搞出来的尴尬

summary:真蜘蛛彼得和托尼猫的日常


彼得的蜘蛛感应炸了。

细小的白绒毛在他腿上竖起,根根分明。

“我我我……我不会在你身上产卵的你别过来啊,please!”小蜘蛛快速地往后退。

瞎说什么呢帕克,你是只雄蜘蛛。

面前(对于彼得来说)像座小山一样,胸口有个漂亮蓝色铭牌的白猫快速地翻了个白眼。

“kid,”害怕蜘蛛的白毛猫抖了抖悄悄炸起来的猫,焦糖色的漂亮瞳孔试图表现出一丝威严,“这里是我的地盘。”

“I don’t wanna go……”小蜘蛛有点沮丧,托尼竖起的耳朵捕捉到了他的声音。

“听着,”托尼心软了一下,伸出一只爪子人性化地捋了捋自己的几根毛胡子,另外三只试图保持平衡,“你……”

“……sorry,sir.”托尼看着面前的小动物慢腾腾继续往后挪,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一只猫能从蜘蛛脸上准确解读名为“委屈”的表情,但是他现在气得把自己的猫胡子吹起来了。

现在的小孩子怎么回事?!!不能好好听大人说完话吗?他又翻了个白眼。

气呼呼的白猫伸出爪子把自己像块橡皮泥一样拉长,然后“啪”地一声把左前爪拍在小蜘蛛的身前。

阴影和毛绒绒彻底笼罩住了另外一只毛茸茸。

毛茸茸的蜘蛛感应又炸了。

“你可以留在这。”白猫威严地宣誓了自己的主权,“现在我允许你和我一起分享我的地盘。”他悄悄地瞄了一眼小蜘蛛。

完了这孩子一定是开心傻了,他就知道一个有魅力的斯塔克是多受欢迎。

想太多了托尼,这孩子只是被你吓傻了。


“I am Peter·Parker.”炸毛的小蜘蛛蹲在同样炸毛的猫咪头顶,做了一个正经的自我介绍。

“Genius,billionaires,playcat……I am Iron-cat.”彼得揪住了一撮白毛好固定自己,他正在思考结网的可能性,然后听到了成年猫的告诫:“不要!在我!身上!结网!”

小蜘蛛红了脸,虽然作为一只蜘蛛不怎么能看得出来,“好吧,我猜我们要有对外的化名?emmmmm……I am the Spider……Ling?”

“Tony.Tony·Stark.”威严的白猫继续炸着毛,假装刚刚说话的并不是他。




评论(5)

热度(9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