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间

热爱沙雕,在线自闭。
本质挖坑型选手

【邪簇】逆流 01 / 作者在线沙雕

阅读说明:这个作者又在发神经了。

邪簇双穿。


黎簇和吴邪又吵架了。

他们还吵得特别有创造力。


“我说了,我有能力保护自己。我在汪家又不是白待的。”

“这能是一回事吗?那你怎么还受伤了?”

“这怎么不是一回事了?”


胖子这回跟张起灵似的,闭嘴拉着小哥跟在他两后面,净看黎簇和吴邪吵了。


两人吵着吵着突然停下来,吴邪伸出手,黎簇把背包转到前面来,掏出一瓶水就扔过去。

胖子看着有点牙疼,他说:“天真你牛逼,你们家吵架还能这么吵啊?”

吴邪拧开瓶盖喝了一口,朝他举了举手中的矿泉水:“怎么?吵架还不兴人口渴啊?”


吵架是场持久战,中场休息只是暂时的。

但无论是胖子和小哥,还是正在吵架的两位当事人都没有想到,这个中场居然不是一般的有点久。

起因是南耳室中所设的机关。

当时吴邪和黎簇在前头走,快走到中央位置的时候一颗泛黄的珍珠不知道从哪个疙瘩冒出来,滴溜溜地顺着青石砖滚过他们脚边,朝对角线上直去。

所有人都慎重地往门外慢慢后退,毕竟没人想知道他们触发的会是什么样的机关。

但有时候事情就是这么巧。

直至退到门边前,石室内仍旧安静地不像话。

那颗珍珠突然风化成尘,耳室内的地板原是一整块的青石铺就,此刻彻底翻转,上下颠倒。


耳室里的陪葬和他们一同“哐铛”一声落地,震得碎石在地上又弹跳了两三下。张起灵反应快,本就近墙一侧,以刀借力作为缓冲,蹭出一路火花。胖子就相对惨上一些,掉在地上摔得五脏六腑都疼,也幸亏他一身神膘,再来摔下来这地方不算太深,他才没摔出个好歹来。

饶是如此,胖子也看着自己头上转了一圈金星,一看四周,坏了。

“天真和他家小孩不是把自己吵架吵没了吧?”

两人歇息了一会就起身去找,然而吴邪和黎簇就跟进了百慕大三角似的,别说看见人了,连个响都没听见。


另一边的两位脸色也不是很好。

汪家一役黎簇的腿脚上就落了暗伤,脑子转得再快,身体能不能跟上也是两说。刚刚那一瞬黎簇电光石火作出反应就势一滚,就这样身上也好不到哪里去。吴邪比他好上一点,躺在地上缓了几分钟,站起来去搀扶他。

结果发现黎簇脚崴了。

小孩儿腿一实实在在落到地上,脚心生疼,眉峰堆砌阴云,脸色着实不算好看。

吴邪哪里不知道他的想法,小崽子要强,偏偏他们刚刚还就这个问题吵过一架,怕不是觉得自己落了下风才没个好脸色。

“先坐下吧,小美人鱼,”呼噜一把自家小孩的头毛,吴邪拿话去调侃他,“我给你正个骨。”

轻重缓急黎簇还是会分的,当下默认了休战模式,毕竟要吵架也得留着命不是?


折腾一轮,两个人好不容易从盗洞出来,外头树还是树,不过全矮了一头。

简直就跟换了地图一样,瞧着就不对。

吴邪把手机拿出来去拨号联系人,黎簇在旁边也一样。


全傻眼了。

一个空号,一个直说打错电话了。

得,一细看手机,下斗传奇变成了灵异故事。

屏幕上显示的年份从他们的时间轴上倒退了几年,就是人还没来得及跟着一起返老还童。


TBC.


评论(15)

热度(1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