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间

热爱沙雕,在线自闭。
本质挖坑型选手

【邪簇】烧

一个沙雕ooc恋爱日常,随手摸鱼。


老头子恋爱听说像老房子着了火,烧起来没有救的。


1.

中老年吴同志生日当天跟着网络学了一个求婚的新招。


吴邪:分手。

黎簇:嗯。


❗吴邪:???

(黎簇开启了朋友验证,你还不是他/她朋友。请先发送朋友验证请求,对方验证通过后,才能聊天。发送朋友验证)


通讯录-添加朋友-发送验证:

吴邪:我不是分手。

吴邪:我想求婚。

吴邪:你先把我加回来。


通讯录-新的朋友-详细资料-回复:

黎簇:我不。

黎簇:单身让我痛快地吃起了咸豆花。

黎簇:在吃完这碗咸豆花之前我是不会和甜党异端聊天的。


2.

当晚—

黎簇刚刚洗完澡。

吴邪:出去。

吴邪:我要擦地。


3.

零钱:1.07


吴邪:你先把我加回来。

(以上是打招呼的全部内容)

(你已添加了吴邪,现在可以开始聊天了。)


发红包-单个金额:1.07 元

发红包-留言:生日快乐🎂


生日快乐🎂(红包已领取)


吴邪:?

黎簇:零钱只有1.07。

黎簇:有的全部给你。

黎簇:收了要记得长命百岁。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35)